又快要到你的忌日了~我親愛的小弟

今年姐姐要幫你移換另一個地方

希望你會喜歡我幫你選的方位

不知不覺你已離我們13年了....

我常想~而且到了你忌日的前夕~總是會更想....

如果你還在的話~現在因該是個帥哥~而且還是個會保護姐姐的弟弟

常想到小時候我們互相打架.常想到你一有好吃的東西就會先給我

想到以前的總總......心不知不覺的又酸起來了

弟弟你知道嗎?我們家的阿爸突然找我回去~說要讓我認識幾個人物

阿爸說:如果有一天我離去~這些人會幫助我們的....

但我後來又想.....真的嗎?

人總是會變的~現今這社會~人在情份就在~人不在誰管你的情份阿.....

弟弟:你覺得勒!真會像阿爸說的這樣嗎?

我第一次感覺到很無助~很無力~很煩惱~很鬱悶

為什麼我的人生就不能平凡一點...

為什麼我就要扛下一切責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