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本書,書中有一段落的話,讓我體會到~~~

書中說:夢想如果只停留在空想的階段,那麼就只會是白日夢而已...

但是,如果我們有勇氣,願意給自己更多機會,或許夢想就會帶給我們截然不同的感受和快樂...

英國作家彌爾頓曾在他的名著((失樂園))這麼提醒我們:快警醒,快起來,否則將永遠沈淪了..

一個不能當機立斷主宰自己生活的人,永遠也無法實踐自己的人生夢想...

只會逐漸淪為生活的奴隸,整天坐著唉聲嘆氣..

這讓我想起當年也因為一個自己的夢想,而選擇這個工作...

所以相信自己的選擇,也為自己的選擇努力,那麼美夢結成的果實....

就會受到汗水和淚水的侵潤而變得更加甘美...

不管我受到多大的污辱~不管我受到多大的挫折....

我......都會忍著~我只想要達成我人生中的夢想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